close

月子餐第二家試吃

我的需求是一日三送+磁碗+好吃+價錢合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吃完了寶媽媽念念不忘的紅豆山藥甜湯....

晚上又約了一家康馨

為什麼要約這麼近?因為我怕我忘記味道哈哈

康馨月子餐 在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2號

一樣先打電話預約告知有沒有不吃的,預產期什麼時候........

試吃費300元

外送人員出餐前會先打電話確認媽媽在不在家然後再出餐

這點我覺得不錯

因為我常常人不在家,包裹到家沒人簽收要再約時間拿包裹  冏

餐點內容

試吃是用塑膠PP碗

如果訂餐一日3送就會是磁碗 一日一送也是塑膠pp碗

很明顯湯類茶飲都是中午的份量比較多

主菜

對!你沒有看錯就是這麼大

只能安慰自己還真符合毒物專家的要求 魚要吃手掌大小的!

雞湯完全沒有香菇跟雞的味道喔~

都是我喝不出來的中藥味  (老公說是當歸)

杜仲茶喝起來像淡淡的麥茶

但是現在我在安胎不敢喝太多,請老公喝掉了

木耳甜湯 超甜的...冰涼涼的請老公吃掉了

我最快吃完的應該是蒸蛋......

整體而言

對我喜歡吃魚的人看到魚這麼小有點傷心

不喜歡吃魚的應該很開心,見仁見智囉~~~

中藥香菇雞湯---香菇很多雞肉很大塊

 

最後重頭戲如何計價  2016/10/26

業者隨袋附上給大家參考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康馨 月子餐 一日3送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loveyoyo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